浙农股份关于“华通转债”赎回实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

信息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3-01-31

尊敬的投资者:

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浙农集团”)2023131日发布了《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华通转债”赎回实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决定行使华通转债(债券代码:128040”提前赎回权,对赎回登记日(2023228日)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华通转债全部赎回。赎回价格为101.28/张(含当期应计利息,当期率为1.8%,且当期利息含税),华通转债”自2023224日起停止交易2023年3月1日停止转股。截至2023228日收市后仍未转股的华通转债”将被强制赎回本次赎回完成后,华通转债”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。

目前我司信用账户暂不支持可转换债券的转股申报,信用账户持有可转换债券且拟申请转股的投资者,可于2023227日收市前在信用账户符合我司规定条件的前提下,将可转换债券划转回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进行操作(注:当日将可转债从信用账户划转至普通账户,将于次一个交易日到账)。

风险提示:

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价格可能与华通转债”停止交易和转股前的市场价格存在较大差异,特别提醒持有人注意在限期内转股如果投资者不能在2023228日当日及之前自行完成转股,可能面临损失,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。

 

详细公告内容敬请您点击如下链接查阅:

浙农股份关于“华通转债”赎回实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

 

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

2023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