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元证券协办的自贸港金融论坛在海口举办

信息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3-01-03

2022年12月29日,由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“汇力成金 融通世界”2022自贸港金融论坛在海口举办。

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先生通过视频连线致欢迎词,随后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、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教授,中国(海南)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先生,海南省财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继军先生,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分别就“党的二十大后财富管理和海南金融业迎来新机遇”“守正创新 私募证券基金与资本市场高水平建设”“产业赋能 私募股权基金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”等主题做主旨演讲。当日下午,大会分别以“创新 私募证券基金与资本市场高水平建设”“产业赋能 私募股权基金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”为主题设立两个分论坛。

金元证券作为海南本土券商,积极参与海南资本市场盛会,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落户海南提供配套服务,积极发挥资本中介作用,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。金元证券在会场设置专属展台,接待参会人员咨询,并在论坛上播放公司宣传片,精彩亮相论坛,有力地提升了金元证券的品牌知名度。

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,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、新财富承办,金元证券及浦发银行香港分行等七家单位协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