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能转债发行提示公告

信息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1-06-17

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(证券代码:601016、证券简称:节能风电)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(债券简称:节能转债,债券代码:113051)。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,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可参加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。

一、特别提示


社会公众投资者

原股东

申购/配售代码

783016

764016

申购/配售简称

节能发债

节能配债

股权登记日(T-1日)

2021年6月18日

申购日(T日)

2021年6月21日(9:30-11:30,13:00-15:00)

申购/配售数量

10张或10张的整数倍,上限为1万张。

优先配售数量为账户中显示“节能配债”数量。

若原股东的有效申购数量小于或等于其可优先认购总额,则可按其实际有效申购量获配节能转债;若原股东的有效申购数量超出其可优先认购总额,则该笔认购无效。

请投资者仔细查看证券账户内“节能配债”的可配余额。

中签缴款日(T+2日)

2021年6月23日

 

二、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,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网上申购。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,应当在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。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后的余额网上申购部分无需缴付申购资金。

三、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。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节能转债申购的,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节能转债申购的,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,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。一经申报,不得撤单。不合格、休眠和注销的证券账户不得参与可转债的申购。

四、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,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(按180个自然日计算,含次日)内不得参与新股、存托凭证、可转换公司债券、可交换公司债券的申购。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、存托凭证、可转换公司债券、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次数合并计算。放弃认购情形以投资者为单位进行判断,即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,其名下任何一个证券账户(含不合格、注销证券账户)发生放弃认购情形的,均纳入该投资者放弃认购次数。

五、本次可转债发行对投资者不收取佣金、过户费和印花税等费用。

六、本次发行并非上市,上市事项将另行公告,发行人在本次发行结束后将尽快办理有关上市手续。